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陈婉婷很大概率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讯 近日,女足选帅在中国足球圈闹得沸沸扬扬,多达6人同时竞聘这个位置也是出乎了不少球迷的意料,谁能承担起“后贾秀全”时代的中国女足,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媒体人葛爱平在东体撰文《如果陈婉婷上任 该给足协加分吗》一文,在文中透露:陈婉婷很有可能被足协选中,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此前,肇俊哲是呼声最高的候选人,不过陈婉婷的横空出世让这次的竞聘增加了不少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从执教履历还是执教成绩来看,陈婉婷似乎都是更有可能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那个人,这样的结果可能也会出乎很多球迷的预料。

足协的主教练竞聘面试工作于2021年10月16日完成,按照此前的说法,一周之后会宣布结果,但是如今已经过去将近10天,也可以看出最终的选择确实让足协十分纠结。(条条爱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