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武磊首发表现还不如替补 主帅对他不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在西甲联赛中,武磊时隔9轮之后终于首发登场,但主帅只让他踢了45分钟;武磊下场后,西班牙人队在2分钟内,竟连进2球反超对手,最终2-2战平埃尔切。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中点评了武磊的表现,他直言武磊首发的表现还不如替补时期。

韩乔生写道:10月24日凌晨,西班牙人收获2-2平局!武磊这张数据图合不合格呢?上半场比赛武磊0射门,7次触球全队最低,甚至不如13次触球的门将迭戈-洛佩斯,所以无论是数据还是现场表现,显然主教练对他的表现不满意,最终被换下。

武磊这场首发的表现,甚至好像不如替补时期,而在左前卫的位置,按说应该是武磊熟悉的位置,但是他并没有得到队友太多支援和配合,原因就在于这不是上港,而对面的对手也不是中超弱旅,所以西班牙人没有办法给武磊更多的进攻机会。

武磊的特点是快速跑位,打对方的身后,从目前来看,确实是在下半场趁对手疲惫后,打打反击比较实用……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