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媒:中超哪支队与国足交手 都无法取得理想效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直播吧10月23日讯 经过了短暂休整之后,中国男足已经于本月18日开始恢复正常训练,虽然李铁一直希望通过国际热身赛来提高状态,但由于疫情原因愿望一直无法实现。大连《半岛晨报》撰文分析表示,中超球队无论哪支球队与国足交手,都无法取得理想的成果。

在前4轮12强赛的比赛中,国足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国足持续的低迷也让外界对国足的出线前景并不看好。虽然此前国足早早开赴西亚进行准备,但漫长的准备期国足也只联系到叙利亚一个热身对手,这也导致国足在与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强队交手时无法跟上对手节奏。

如今,国足已经回到国内,由于防疫要求不可能邀请国外球队比赛,只能找中超或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连媒撰文表示,现阶段在国内想找到一支综合实力较强,状态好的球队给国足陪练并非易事,无论哪支球队与国足热身,都很难取得理想的效果。

(凉笙墨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