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保利尼奥远射吕文君点杀 海港2-1陕西长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15点30分,2021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继续进行,中甲陕西长安竞技队迎战中超劲旅上海海港队。上半场,上海海港队依靠外援保利尼奥首开记录。下半场陕西队调兵遣将,第54分钟,替补登场的坦布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陕西队在本方禁区犯规送上大礼,上海海港队吕文君主罚点球命中。最终,上海海港队2比1险胜陕西长安竞技队,晋级足协杯八强。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相试探后,上海海港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15分钟,上海海港队外援保利尼奥小角度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坠入网窝,上海海港队1比0领先陕西长安竞技队。此后,陕西队加强了攻势。第22分钟,杨昊边路传中,历鸿跟上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仅仅两分钟后,陕西长安竞技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奥努埃布头球攻门,皮球被挡出,紧接着拉乌尔远射,皮球又被海港队后卫挡出。第30分钟,奥努埃布背身倚靠对方后卫转身小角度抽射,皮球被上海海港队门将扑出。半场结束,陕西长安竞技队0比1落后上海海港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陕西长安竞技队做出换人调整,试图改变场上比分。第54分钟,王建明抢断后向前突进,他在右路果断起球传中,替补登场的18号坦布胸部停球小角度劲射破门,陕西长安竞技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陕西队继续调兵遣将试图拿下比赛。第78分钟,陕西队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上海海港队吕文君主罚命中,陕西队1比2再度落后上海海港队。

随后,陕西长安竞技队继续加强对中前场的控制,试图挽回败局。第80分钟,杨昊突破防守起球传中,10号奥努埃布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个正着。比赛最后时刻,陕西长安竞技队继续对上海海港队展开围攻,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2惜败上海海港队,后者晋级足协杯八强。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