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答案来了!卡帅解释为何阿兰阿洛适合替补 声援李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由于12强赛成绩不佳,以及使用入籍球员次数不多。国足主帅李铁备受质疑。前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理解李铁的安排,并揭秘阿兰与洛国富为何适合打替补。

对于两位广州队的入籍前锋阿兰与洛国富,昔日主帅卡纳瓦罗无疑最有发言权。

卡帅表示:“这方面我可以说说我的看法,我跟你们说,阿兰能力很出众,但是加快训练节奏以后,他的膝盖就出问题了。只能上场二十、二十五分钟,再不能多了。我曾让他踢了上半场,是因为之前我给他放了一星期的假,如果让他首发,后半阶段动力的不够了。尤其是在国家队的层面上,如果阿兰不是百分之百准备好了,盲目派他上场就会造成很差的印象。

洛国富也是一样,过去的两年他并不活跃在一线赛场。他逐渐从可以踢半小时,半场的球员。到现在能踢六十分钟高水平比赛。”

卡帅也是声援了李铁安排两人替补的选择,“我理解李铁。需要运用好他们,让他们超常发挥,所以最好在下半场再启用他们。下半场进球和场上的节奏都会下降,这个时候再派出这两个球员,效果最好。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