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通过杯赛考察队员 这经历对中甲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21中国足协杯正赛第2轮继续在梅州进行,成都蓉城队在五华奥体中心迎战四川九牛队。上半场,四川九牛队夏达龙头球破门,随后成都蓉城队杨泽翔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下半场,四川九牛队抢开局由王琪远射再下一城。此后甘超利用点球破门扳回一球。闵俊麟门前近距离射门被扑出。最终,成都蓉城队1比2负于四川九牛队,止步2021中国足协杯16强。

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徐正源表示:“这次足协杯是在联赛第三阶段结束后进行的,所以只有让首发球员进行轮换休息,更多的派替补球员出战,接下来的第四阶段中甲联赛很重要,我们也是通过足协杯的比赛考察这些替补球员,总体来说他们表现很好,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可惜,近段时间和四川九牛队多次交锋,双方都很了解对手的战术安排,这样的经历对后面的联赛也很重要。”

成都蓉城队球员甘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本场比赛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将全力准备后面的中甲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