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郑铮定位球得分 山东泰山3-0青岛青春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9点30分,2021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队坐镇济南奥体中心迎战青岛青春岛队。上半场郑铮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山东泰山队一度得势不得分。第83分钟,成源禁区内抽射扩大战果。仅仅一分钟后,田鑫接刘洋的助攻后打近角锁定胜局。最终,山东泰山队3比0击败中乙俱乐部青岛青春岛队,顺利晋级足协杯8强。

虽然与中乙球队交手不允许上外援,但是山东泰山队在比赛开始后依然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8分钟,36号段刘愚接11号刘洋的直塞身后插入下底横传,皮球被青岛青春岛队7号田勇挡出底线。第13分钟,山东泰山队获得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5号郑铮起左脚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后贴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青岛青春岛队门将尹德沛面对此球毫无反应,山东泰山队1比0领先青岛青春岛队。第39分钟,36号段刘愚在对方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半场战罢,山东泰山队带球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山东泰山队连续获得两次良机,但是都被青岛青春岛队后防化解。第53分钟,山东泰山队前场断球发动快攻,36号段刘愚接队友两次横传后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皮球被尹德沛扑出。第83分钟,山东泰山队右路起球传中,青岛青春岛队7号田勇冒顶,29号成源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射门得手,山东泰山队2比0领先青岛青春岛队。仅仅一分钟后,山东泰山队32号田鑫在左路接刘洋的斜塞后,拿球进入禁区晃过两名防守球员闪开角度射近角,皮球直窜网窝,山东泰山队短短两分钟内连入两球,3比0领先青岛青春岛队。此后,山东泰山牢牢控制场上节奏,将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山东泰山队3比0战胜青岛青春岛队,晋级足协杯8强。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