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大乱斗!多人被罚 申花2-0亚泰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15点,2021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暨八分之一决赛在长春继续进行。东道主长春亚泰队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场第20分钟,上海申花队莫雷诺首开记录。下半场双方的火药味十足,两队防守动作越来越大,最终爆发大规模冲突,上海申花队球员艾迪和长春亚泰队球员饶伟辉先后染红离场,同时替补席也有多名人员被出示红牌。伤停补时阶段,上海申花队外援敦比亚利用单刀锁定胜局。最终,长春亚泰队0比2负于上海申花队,遗憾的未能进入下一轮。

在寒冷的天气中,两队联手贡献了一场火爆的比赛。比赛中冲突不断,两队各有一人被罚下(艾迪、饶伟辉)。亚泰教练组成员也被罚下,申花一度险些弃赛。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20分钟,上海申花队艾迪右路起球长传,长春亚泰队后卫站在原地等球,莫雷诺快速插上连停带过,单骑闯过直杀禁区射得分,上海申花1比0领先长春亚泰队。随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防守动作也逐渐加大,多名球员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上海申花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的火药味十足。第70分钟,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上海申花队艾迪与长春亚泰队替补席发生冲突,两队持续混乱状态,申花全队对主裁判刘威的判罚极其不满,而主裁判也似乎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申花队球员艾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同时长春亚泰队替补席也有工作官员被红牌罚离场外。

随后不久,长春亚泰队球员饶伟辉在比赛中也因为动作过大被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外。第93分钟,上海申花队外援敦比亚接队友的直塞后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轻松晃过亚泰队门将射空门入网,申花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0!在伤停补时8分钟后,主裁判刘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长春亚泰队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止步第二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