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队员虽疲劳但积极备战 德比大家都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1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成都蓉城队将迎战同城兄弟四川九牛队。赛前,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和队员闵俊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备战时,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足协杯比赛是我们在中甲联赛第三阶段结束之后过来的,所有队员还是比较疲倦的,上一场我们和广州城队进行了高强度的比赛,我们很幸运的进入了下一轮,这场比赛和之前一样,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不错的。”

在谈到即将与四川九牛队再次上演德比之战时,徐正源说道:“德比的意义我也知道,这也是40天内第三次德比,我非常期待比赛,在韩国我也有过德比的经历。遗憾的是,因为疫情,观众不能进场观看。除了这点比较可惜,后天的比赛还是会比较精彩的。“

成都蓉城队球员闵俊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如徐指导所说,我们队员确实有一些疲劳,但是徐指导一直在调动我们的积极性,大家准备得都还不错,我们队员会非常珍惜比赛机会。”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