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张岩要记一等功 告诫年轻球员别害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燕京啤酒2021中国足协杯1/16决赛中,成都蓉城队在常规时间内1比1战平中超劲旅广州城队。随后在点球大战中,成都蓉城队门将张岩两度将对手拒之门外,并亲自打进制胜球,最终成都蓉城队总比分6比5(点球5比4)淘汰广州城队,晋级2021中国足协杯16强!

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表现,徐正源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整体非常满意,队员没有因为对手是中超球队而畏惧,在比赛中他们打出了自信,当然张岩是取胜的一等功,非常开心能够拿下比赛。”关于本场比赛的阵容,徐正源认为:“这场比赛我也用了许多年轻球员,大家都是有能力的,平常我也告诉他们在场上不要害怕,本场比赛他们都做得非常好。”

接下来,成都蓉城队将在足协杯1/8决赛中迎战同城对手四川九牛队,他们是在稍晚的比赛中淘汰了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从而晋级16强。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