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陕西教练:全队拼出精神面貌 老将起到带头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2021中国足协杯正赛第一轮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战胜中超俱乐部河北队。本场比赛,陕西队进行了多名主力的轮换,老将杨昊以及此前因伤病休战的门将王琦重回首发。上半场第12分钟,丁捷助攻奥努埃布门前巧射攻入本场唯一入球,队长杨昊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陕西 长安竞技队成为2021中国足协杯首支闯入第二轮的中甲球队。

比赛结束后,陕西长安竞技队执行教练冯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陕西队执行教练冯峰表示:“感谢全队的拼搏,我要求球队要有新的面貌,要能拼起来,上半场我们占优,也进了球,下半场体能有所下降,有段时间比较被动,对手比较有实力打得有朝气。”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球员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时,冯峰说道:“今天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杨昊和丁捷,这两位队员在球队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带头作用,同时也有很强的比赛求胜欲望,需要他们的时候在场上能够随时指挥全场。”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