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中甲刚停队员很疲劳 通过杯赛考察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中甲劲旅成都蓉城队将在2021中国足协杯首轮较量中挑战中超劲旅广州城队。赛前,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和球员甘超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我们刚刚结束了中甲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随后就到了梅州赛区,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一些疲劳。”在谈及本场比赛的目标时,徐正源回答道:“足协杯我们主要会派出在联赛中出场不多的球员,我也想通过足协杯来看一下这些队员的身体状态,这会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因为我觉得我们的队员整体准备得还不错。”

在谈到对手广州城队时,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我对对手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在今年冬训时我们也和广州城队踢过一场教学赛,我知道他们现在在中超的争冠组。”

成都蓉城队球员甘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球队中的一些球员因为有伤病而没有来,但总体来说人员比较齐整,三位外援也都来了,所以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