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利奇:对结果比较失望 本想在足协杯走的更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4日,足协杯首轮北京国安通过点球大战被四川九牛淘汰,赛后国安主帅比利奇表示自己对比赛结果比较失望。

比利奇表示:“首先我要祝贺对手晋级了下一轮。当然,我们对结果比较失望。一方面,我们缺少了一些重要的球员,可能球员们内心对足协杯的冠军的期望没有那么强烈。但我们还是非常想在足协杯这项赛事里走得更远,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经验。”

“进入点球大战之后,我们的运气也差了点。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了,我们内心是很失望的。其实,我是真的希望能在足协杯里走得更远,和更多中超对手交手,但很遗憾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谈到年轻球员表现,比利奇表示:“我们因为缺少一些主力球员,我们选择了使用了更多年轻球员,有3个首发球员,后面还有几个替补上场的。作为年轻球员来说,他们做得不错。我相信他们会是国安的未来。”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