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谈国安足协杯首轮被淘汰:这比赛质量太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4日,足协杯首轮北京国安通过点球大战被四川九牛淘汰,赛后记者赵宇在个人微博中批评了国安队的表现。

本场比赛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国安队,常规时间与对手战成1-1,最终国安在点球大战中以3-4的总比分遭到淘汰。

赵宇表示:“看过国安与四川九牛这场足协杯赛,给我的感觉是:1,两个队踢得很不好看,这比赛质量太低;2,国安队侵略性不强,配合没打起来,失误太多;3,年轻人的成长速度太慢了,水平真的很难给予太多肯定,这也是如今中国足球最现实的问题。怎么办? ”

随后赵宇又写道:“既然联赛没机会上场,没国脚、没外援的足协杯就该是年轻人展现自己、赢得教练信任的最好舞台。结果却踢成这样,该被批评。”

“当年轻人都踢得不再年轻时,似乎就没有太多希望了。足协杯有感而发,这可能会是未来中国足球的常态。别跟我聊归化,那挺没劲的。 ”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