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毅:非常期待与国安碰面 力争奉献精彩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燕京啤酒2021中国足协杯第一轮继续进行,中甲俱乐部四川九牛队将在梅州赛区五华奥体中心迎战中超强敌北京国安队。赛前,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表示:“我们都知道国安这支球队在中国已经很多年了,1992年成立到现在将近三十年了,应该说是一支底蕴非常深厚的球队,包括也有一定的球迷基础,而且很荣幸之前我也在这支球队效力过,所以说这场比赛我们能够跟这样的豪门碰面,不管是我还是我的队员都非常期待。虽然现在国安可能外援没有回归包括有国家队的人员不在球队,但是我觉得这支球队的底蕴还在,所以说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赛前,四川九牛队很早就来到赛区进行训练,并且也有加练点球,有媒体问到李毅是怎么考虑的。对此,李毅回答道:“这个其实很正常,因为足协杯的比赛90分钟结束以后可能就直接罚点球了,作为球队来说要做好各种预案,包括领先、落后、打平可能都是在我们的预想之中。我们在大连比赛结束后给大家放了几天假,为了避免舟车劳顿直接来到梅州赛区,去年包括今年年初都在这里踢过一个阶段,对这里的气候、场地包括饮食,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还是比较适应的。”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