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利奇:国安没外援和国脚 期待年轻球员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4日19时30分,北京国安与四川九牛的足协杯1/16决赛将在五华奥体中心打响。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比利奇表示,他对此役最大期待就是年轻球员的表现。

谈到备战情况,比利奇表示:“我们很高兴又能回到正式的比赛里,因为我们打完联赛以后,很长时间没有正式的比赛了。在上一个阶段联赛里,我们在很短的时间里打了很多比赛,球员们都需要休息。利用休息时间,球队很好地准备了足协杯比赛。”

“目前我们是没有外援球员的。除此之外,我们的国家队球员们也不在阵中。所以,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有一些原来中超阵容里的球员,他们此前也都是我们阵容里的主要球员。除此之外,我们补充了一些年轻球员,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随后比利奇表示,期待年轻球员表现,“他们当中有人会首发,也有人会被替补换上场。另外他们其中一些人打了亚冠联赛,积累了经验。年轻球员需要竞争才能上场,比赛经验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带着微笑上场。年轻球员都很好学,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训练,希望他们把训练成果运用在比赛中。我们球队中还有一些老球员,像侯森、于洋这样的,他们在场上能给年轻球员带来巨大帮助。”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