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国足半场自废武功 生不如死主场谁愿承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队客场挑战沙特阿拉伯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沙特阿拉伯队3比2险胜中国队。比赛结束后,各大媒体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其中,媒体人李璇直呼:看不懂上半场踢得是啥,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国足接连出现失误,纳吉完成梅开二度,武磊错失单刀机会,国足半场0比2落后于沙特队。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兰、洛国富、艾克森等归化球员替补登场,洛国富打进精彩世界波为国足扳回一城,布赖坎帮助沙特队扩大比分,吴曦最后时刻远射造成对方门将黄油手失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在客场2比3不敌沙特队。

对此结果,媒体人李璇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看不懂上半场踢得啥?一将无能,累死三军。”随后,他还表示:“不了解对手就算了,还根本不了解自己。”而对于这场惜败,李璇也表示很窝火,认为国足上半场的表现就是自废武功。而对于下半场洛国富等归化球员的表现,李璇认为,阿兰洛国富对得起胸口的国旗。至于洛国富在最后时刻没有传球而自己射门从而丧失的良机,李璇也进行了宽慰,他说道:“这个球洛国富没处理好,但之前也确实没有太多跟队友实战磨合的机会,继续加油。”

最后,李璇还对国足主帅李铁隔空喊道:“你真得感谢下半场几个球员拼命,否则持续上半场的生不如死的状态,11月的主场谁愿意承办啊?!”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