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沙特队非常强大 有没有球迷是巨大区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01:00,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沙特吉达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体育场对阵十二强赛的对手沙特队。中国队主教练李铁出席11日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国足遭看衰?看专家怎么说!][下载APP看10连红专家预测国足]

李铁表示:“通过前几场比赛可以看到,沙特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会在球场上努力拼抢每一个球,我相信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

沙特队主场作战,将会有近六万名观众进入球场观战,李铁表示:“我们也看了之前的比赛,知道这个球场的氛围是非常好的,有几万名球迷。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在有球迷的球场比赛了,相信球员们一定会非常兴奋。”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吴曦表示,“对于球员来说,最近两年有球迷观战的情况不是很多,但是明天也会有很多中国球迷来到现场,这会给我们更多的动力,希望能够把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