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沙特主帅:同等态度对待每场比赛 踢东亚队困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直播吧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00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将会面对沙特。沙特主帅雷纳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面对中国对所做的准备工作时,雷纳德在发布会上说:“在取得三场重要的小组赛胜利后,我们将会在明天进行第四场比赛。这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动力,因为我们明天将在和之前三场比赛相比完全不同的条件下进行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全神贯注,才能朝着拿分的目标前进。”

关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的难度,他说:“对于所有的比赛,我们都以相同的准备工作水平和动力对待。对我们来说,在哪里踢比赛没有区别。我们知道为了赢得所有比赛我们应该做什么。”

“每个人的动力都是赢得胜利,因为我们只记住了球队的口号。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代表着球队的口号和球迷们的决心。”

关于亚西尔-沙赫拉尼和法赫德-莫利德的准备情况,他说:“不用担心,我们有一堂最终的训练课,这堂训练课将决定每个人的准备情况。”

关于东亚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他说:“小组里每一支球队遇见他们都会觉得很困难,但是他们有不同的技术和能力,最重要的还是要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

最后他又补充道:“每个人都有以国家的名义取得成就的动力,所以我们都为此而努力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