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第26轮五佳进球 王闵捷上榜千昌杰获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二,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阶段全部结束。日前,中甲联赛官方评选出第26轮五佳进球,浙江队的王瑒、贵州队的伊力哈木江、南京城市队的储今朝和北京理工队的王闵捷纷纷上榜,而苏州东吴队的千昌杰凭借惊天一脚射天狼获得了最佳进球。

第五位 王瑒(浙江队):即使倒下,也要战斗下去!王瑒虽然在拼抢中倒地,但还是为了进球拼尽全力,帮助浙江队打入关键一球。

第四位 依力哈木江(贵州队):如果说米哈伊洛维奇的助攻是绕指柔般巧妙的话,那依力哈木江的怒射就如同百炼钢般威力十足,刚柔相济,威震慑敌。

第三位 储今朝(南京城市队):大力出奇迹!储今朝主罚的任意球掠过草皮飞向球门,令浙江队门将难以招架,真是力道与技巧的完美结合。

第二位 王闵捷(北京理工队):势大力沉,石破天惊!王闵捷飞起一脚直挂球门死角,纵使陕西长安竞技门将奋力扑救也难阻皮球入网。

第一位 千昌杰(苏州东吴队):距离球门几十米,千昌杰射出惊天一脚,球如流星赶月般钻入球门。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