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区楚良谈中甲门将乌龙:圈内人起哄带节奏不可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本轮中甲比赛中,成都蓉城门将张一诺的超级乌龙引发热议,10月6日晚上,前国门区楚良通过个人微博进行了点评。

区楚良写道:

作为一个守门员,失误会陪伴他们的整个足球生涯,不会间断,只是随着经验的增长,失误的概率越来越低,但不等于就不会失误,在特定的时间地点和环境内,这种风险会大大增加,只是说发生在训练中,还是联赛中,或者是大型赛事中,甚至是关键比赛中,仅此而已。

而我想说的是,如果作为一个球迷或者是圈外人,当做热闹看,说几句风凉话我觉得也就由他去了,但是作为一些有经历的圈内人,不仅不客观看待问题,反而起哄带节奏,我觉得不可取,毕竟如果我们吃这行饭的人都不维护我们的环境的话,还有谁能帮助我们?每一个失误都不是球员希望的,我们可以不理解,但我们还是要学会尊重他们的努力,学会尊重是一个人最基本的道德底线。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