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疆天山主帅:球队体能需要提高 安排针对性训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19:35,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塔子湖基地三号体育场进行第三阶段第26轮一场比赛争夺,南通支云迎战新疆天山雪豹。特拉奥雷梅开二度加上李毅凯头球破门,最终南通支云3比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比赛结束后,南通支云球员特拉奥雷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新疆天山雪豹代理主教练阿斯哈尔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今天也是第三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我也是两天前来到赛区第一场带队参加比赛,首先感谢武汉赛区!点评比赛,阿斯哈尔说道,踢了半场好球。可能这两天准备的时间挺紧促,很多东西我们后面还可以再弥补,在间歇期的时候。

媒体问道,发现球队出现哪些问题需要去改进的?阿斯哈尔回答,今天比赛反映出是体能,在下半场时候已经很明显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在前场的推进出现不是很好的表现。不过阿斯哈尔表示,我非常感谢我们的球员,在整体比赛他们都拼下来了。输球的话,作为主教练我当然负全责。目前有20多天一个休息期,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体能,在这几个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