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谢拉土超首秀轰30米世界波 前中超天王闪耀欧洲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期,不少中超旧将都开始了自己的新征程,其中包括去年带领江苏勇夺中超冠军的特谢拉,前不久他才刚加盟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没想到在到队后的首场比赛,他就凭借一己之力带队获胜,并且登顶土超榜首位置。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特谢拉效力的贝西克塔斯对阵卡拉京吕克,巴西球星在第30分钟,打进1记非常漂亮的世界波落叶球,锁定比赛的胜局。可能是由于太久没有比赛,进球后的特谢拉显得非常激动,他不断跑向球迷看台挥拳庆祝,随后又激动地跪在地上,双手捂脸,好像有点落泪。

做出这样的举动也不难理解,因为他真的压抑太久了。要知道,他上一次进球已经是去年中超决赛时的事,至今已经过去了290天。在这大半年里,特谢拉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期间他曾与多支球队接触过,也和一些中超球队谈过归化一事,可是因为价钱原因,一直没有谈妥,直到8月初,他才确定加盟土超,成为江苏队一线队中,最迟找到下家的球员。但即便如此,巴西人仍在首秀中,就征服了新东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