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五年长约是对我的认可 是对中国教练的认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与李铁续约到2026年世界杯。对此李铁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是对他,对中国教练的认可。

对此李铁表示:“这个事儿早就定了,只不过等协会对外发布,这是对我们整个教练团队的认可,也是对中国教练的认可,我们这样也有更多的时间,去跟国家队一直走下去。”

谈到长远的目标,李铁表示:“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标,现在就是想和团队一起,把每天的工作做到极致,我们希望让球队有进步,变得更有凝聚力,更团结,更稳定,希望每一天有所收获。这就是我们每天考虑的事情。

我们也有更长远的计划,但国家队的性质决定,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哪怕是一场友谊赛,我们对待每场比赛,哪怕打关岛、马尔代夫,准备工作跟我们打澳大利亚一样,国家队没有小比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