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11轮最佳阵容:广州队双枪 泰山本土三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队战胜沧州雄狮,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韦世豪也有惊艳表现;山东泰山大胜青岛,段刘愚、齐天羽与宋龙等人表现突出。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11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韦世豪(广州队)、儒尼奥尔(长春亚泰)、巴坎布(北京国安)

本赛季来稍显沉寂的韦世豪本轮强势闪现,3分钟内打入2球,尽显自身特点,或者说体现了他在现阶段本土攻击手中的与众不同处。

加盟中超前名头颇响的儒尼奥尔本轮体现爆破力,替补登场梅开二度,率亚泰逆转海港。本赛季迄今,儒尼奥尔已交出9战6球的数据单。

与儒尼奥尔一样,巴坎布本轮也错过了单刀机会,甚至说是中超罕见的大单刀,但能够进球就是硬道理,他的梅开二度率国安重返赛区前四。

中场:高拉特(广州队)、段刘愚(山东泰山)、齐天羽(山东泰山)

高拉特5次射门打入3球,充分体现抢点能力与临门效果,他70次传球也起到了推动广州前场运转的作用,并送出过威胁传球。

段刘愚本赛季首次打满全场,给出打入2球的精彩表现,他传球串联与传威胁球的能力更令人印象深刻,体现了盘活前场的作用。

齐天羽本赛季来只有4次出场,本轮为出场时间最多,他多次送出威胁传球,直接完成2次助攻。

后卫:宋龙(山东泰山)、张呈栋(河北队)、于大宝(北京国安)、童磊(大连人)

山东队整体出彩儿的比赛中,宋龙一脚精彩传中助攻成为热议焦点,全场他送出3次威胁传球,防守中完成4次封堵与2次抢断。

面对进攻特色鲜明的申花,张呈栋以8次解围的表现积极控制落点,他与队友携手多次封堵申花的传球与射门路线。

不久前于大宝助国安绝平海港的印象还在,本轮于大宝又在防守端起到突出作用,与武汉队一战他做出11次解围。

大连人完成对津门虎的双杀,童磊多次在边路形成突破、送出威胁传球,直接为林良铭送上助攻,防守端也体现了相当活力。

门将:鲍亚雄(河北队)

面对申花20次射门与不断酝酿的冲击,鲍亚雄体现出抗压能力与稳定性,全场做出7次扑救确保球门不失。

中超第11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高拉特(广州队)

在广州队主动轮换的节奏下,攻击线球员相继展示状态,本轮高拉特的帽子戏法可以理解为对自己能力与实战作用的充分展示,他打开火力也意味着广州队攻击线有可能提升到新一层次。

最佳教练:陈洋(长春亚泰)

此前的比赛中陈洋指挥亚泰轮换阵容与应变发力就有过亮色,本轮再接再厉送给海港赛季首败,下半场先失球的情况下换将调整立竿见影,替补球员直接完成策动战机与进球的任务。

最佳球队:长春亚泰

至本轮战胜海港,亚泰这升班马在苏州赛区已进行过的比赛中对海港、申花与国安这理论上的“赛区三强”均取得过胜利,充分证明自身成色。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