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拿3分!泰山队将帅态度明确 国脚回归首发 深足主力缺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泰山队对阵深圳,这是广州赛区的榜首大战。赛前,泰山队主帅郝伟和外援孙准浩态度明确,那就是要拿到3分。阵容方面,泰山队人员相对齐整,金敬道复出,泰山队可以安排两名国脚首发出任边前卫,全力冲击深圳队防线。

首回合交手,泰山队2比2战平深圳,当时泰山队的金敬道、吴兴涵和蒿俊闵因为入选国家队,缺席比赛。如今再次对决,蒿俊闵离队,金敬道伤愈复出,吴兴涵上一场比赛轮休,两人都可以在这场比赛里登场。赛前,郝伟被问到首回合的平局时也提到国脚缺席,如今球队阵容更为齐整,希望可以拿到3分。 

和郝伟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孙准浩同样表达了拿3分的目标,很显然,面对深圳队,泰山队还是要全力争胜。阵容方面,泰山队的调整空间更大,上一场郭田雨、孙准浩和费莱尼都是提前被换下休息,三人连续首发的问题不大。后防线,石柯轮休后可以回归首发,贾德松同样可以出场,郑铮、刘洋都可以出任左后卫首发,右后卫吉翔可以轮换首发登场。中前场金敬道和吴兴涵有望担任首发边前卫,德尔加多和段刘愚可以竞争一个首发位置,和郭田雨搭档。双后腰的首选还是费莱尼和孙准浩,两人的状态都不错,上一场比赛都取得进球。

整体看,泰山队还是可以保证阵容的稳定性,在体能方面也占优。

对手方面,深圳队卡尔德克确定因伤缺席,普拉利甘吉已经手术,第一阶段的比赛无法出场。金特罗、瓦卡索、阿奇姆彭是深圳队的主要选择,近期他们也是连续首发,很难有休整机会,郜林和戴伟浚也是深圳队在中前场的主力,首回合戴伟浚打进两球,泰山队也要有足够重视。

积分榜上,泰山队24分领跑,深圳队和广州队都是21分紧随其后,泰山队要想守住榜首位置,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如果拿到3分,就可以拉开与深圳的差距,同时稳固榜首的位置。在第一阶段还剩2轮的情况下,泰山队会更有主动权。当然,泰山队要想拿到3分,关键还是发挥自己的水平,人员齐整,阵容轮换到位的情况下,泰山队占据主动,期待也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