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第一阶段报销!曝34岁的黄博文伤情反复已离开赛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在联赛重启后,卡帅将球队的阵型改变为343,之所以这样做,因为中场问题成为了球队软肋,随着保利尼奥离开,郑智要去上教练员培训班,失去两大主心骨的广州队,在中场控制力上已经大不如前,现在又多了名老将要提前离开。

据《体育世界》透露,34岁的球队老臣黄博文因为腿部的伤病复发,提前确定无缘余下的第一阶段赛事,他已经离开了赛区酒店,回家休息了。

黄博文最近的一次出场,是在7月份对阵青岛的时候,他在下半场登场踢了15分钟。其实在那场比赛之前,卡帅就简单透露过黄博文的伤情,说他当时还没有恢复到很好的状态,但是只要球队需要,他都会义不容辞上场。

不过这最近的训练中,他的伤情又出现反复,经过队医检查后,建议黄博文要长时间休息,于是确定无缘第一阶段后面的比赛。

过去几年每逢转会窗,都会有关于黄博文的转会传闻,但中场位置一直找不到接班人,卡帅就不肯放弃自己的心腹球员,去年黄博文和球队续约一年,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本赛季至今他出场5次累计94分钟,这数据比起已经41岁的郑智来说,差距有不少,希望黄博文能尽快康复,继续起着传帮带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