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10轮最佳阵容:郜林斩旧主 海港四将上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郜林传射建功,率深圳队战胜广州队,叶力江、郑达伦等人也有关键发挥;海港拿下上海德比,奥斯卡、李圣龙等多人表现出色;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10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张威(河北队,U23)、穆里奇(沧州雄狮)、李圣龙(上海海港)

21岁的张威连续两轮取得进球,助河北队取得连胜。面对繁密赛程与各队普遍遭遇的阵容缺失,张威的表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穆里奇的“转型”早就为球迷所热议,本轮他又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对重庆队一战送出4次威胁传球,4次突破,6次制造对手犯规。

作为单赛季曾打入7球的锋线球员,应该以捕捉战机的表现来严格要求自己,李圣龙本轮正是在小角度打出惊艳一击,助海港决胜德比战。

中场:郜林(深圳队)、奥斯卡(上海海港)、费莱尼(山东泰山)、郑达伦(深圳队)

上轮深圳队大胜青岛队一战,郜林有进球也为队友策动出进球机会,本轮他又给出传射建功的表现,率领深圳队首次战胜广州队。

尽管遭遇申花的针对性盯防,奥斯卡仍抓住抢断机会策动出决胜一击。全场他送出3次威胁传球,创造力与梳理全局的作用很醒目。

费莱尼以体现全面性的方式打入本赛季第5粒进球,为山东队打开胜利之门。对河南队一战他84次传球为山东队最多,传球成功率94%。

郑达伦在对广州队一战中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比赛中传球成功率达到94%,防守中做出3次封堵与2次解围。

后卫:刘洋(山东泰山)、魏震(上海海港)、叶力江(深圳队)

刘洋本轮有4次突破的表现,送出1次助攻,防守中更形成7次拦截,是山东队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之一。

魏震在上海德比战中做出7次解围,并在抢位纠缠中2次制造对手犯规,体现了稳固防线的实效。

叶力江同广州队边路展开激烈对峙,他3次突破,4次制造对手犯规,防守中做出5次抢断与3次解围。

门将:颜骏凌(上海海港)

颜骏凌在上海德比战中做出5次扑救与4次解围,他对对手的禁区内单刀球与近距离扫射均做出精彩封堵,直接决定比赛走势。

中超第11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郜林(深圳队)

郜林毫无疑问是本轮“最佳男主角”,面对旧主广州队传射建功,在反戈战中亲手斩落旧主。7次制造对手犯规体现着这位老将的能力与经验,防守中的态度也令人印象深刻。

最佳教练:金钟夫(河北队)

河北队本赛季的困难局面众所周知,赛季中途又相继失去马尔康、保利尼奥两位核心,而金钟夫调教球队的成果又是另一番面貌,河北队以执行力带动活力,不断捏合调整不断送出亮点,如今占据着苏州赛区第2位。

最佳球队:深圳队

面对近一阶段打出强势状态的广州队,深圳队以郜林为表率,整体协力打出精彩狙击战,就此改写两队交锋史,首次战胜广州队。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