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可惜!高拉特找回自我但无缘国足 球迷呼吁李铁招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广州队在中超第11轮赛事中5-2战胜沧州雄狮。高拉特以帽子戏法的表现继续体现着自身特点。

广州队能取得大胜,同高拉特开场不久即以进球打开局面有直接关系;这让我们回想起此前第7轮广州队6-0大胜青岛队一战,该场大捷也是源自高拉特在开局阶段早早进球。

对沧州雄狮这一战高拉特共5次射门,斩获3粒进球。突出体现了包抄抢位与临门一击的效果,此外他带动队友传导球的作用也在体现。

说来非常可惜,状态不断提振的高拉特将无缘12强赛,这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实属意难平。

将可用之人尽可能地增补入国足,本着这一思路,近一阶段在左边路参与进攻环节持续闪光的高准翼不应被忽视。不仅是对沧州雄狮这场他助高拉特形成闪击,连续多场他在左路的冲击已成为广州队的进攻主线。结合可在后防线出任多个位置的特点,高准翼能在多个方面为国足形成增补。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