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北队两连胜 丁海峰发微博讨薪:一年半没发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第十轮比赛全部结束,其中在苏州赛区,又一支黑马球队杀出,饱受欠薪困扰的河北队2-1力克津门虎,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排名超越了亚泰占据赛区第二名。

原本赢球在赛后应当好好庆祝,不过对于球员们来说,现在讨薪才是第一要务。赛后前国脚丁海峰就在社交平台发言,他说的话也非常直接:一年半没发钱了,感谢兄弟们的不离不弃,大家都是好样的,继续加油。

虽然饱受欠薪困扰,但华夏队自从联赛重启后,就打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先是面对国安的第五轮补赛,遗憾丢了两个点球导致输球。但此后他们的表现依旧稳定,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除了输给实力最强大的上港外,面对其他同级别球队河北都能全胜。

其实丁海峰也并非第一个带头讨薪的河北球员,早在两周前,球队核心国脚尹鸿博就曾说过类似的话,如今在本轮比赛结束后,他也再次表示希望当地的体育局能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一边是球队不断创佳绩,一边却是工资迟迟没到位,这一幕已经不是中超第一次发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更希望球员们尽快拿到自己应有的薪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