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连续硬仗展露冠军獠牙 稳定性现阶段中超最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上海海港在中超第10轮焦点战中1-0战胜上海申花。这场硬仗再度检验出海港现阶段的稳定性与整体执行力。

奥斯卡从莫雷诺脚下断球并策动快攻,李圣龙小角度惊艳一击直接决胜。确实,申花创造出的得分机会不少,杨旭接敦比亚摆渡所打入的进球被判无效,势必也会在赛后引发热议,但总体来看海港整体仍体现出了稳定性。

硬仗中取得一球领先,能够在比赛后续走势中形成有效控制,这就是能力。上轮海港1-1战平国安,也是王燊超先为海港进球,之后的走势海港总体控制也较好,但被顶到锋线的于大宝抓住头球机会扳平;上海德比战没有再犯类似错误,而两场比赛都是先进球并形成控制,这是海港值得称道的地方。

海港在少赛1场情况下打入16球,同领跑广州赛区的山东队持平,仅失4球为中超最少(山东队失6球);同广州队、深圳队呈现出的进球多、失球也不少相比,同国安得失球均属中超中游相比,海港的攻防稳定性在现阶段中超最为出色。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