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李圣龙反击一剑封喉颜骏凌神扑 海港1-0申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中超第10轮进行上海海港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上半场海港1-0领先。

开场不到1分钟彭欣力就因侵犯奥斯卡领到黄牌。双方互以定位球形成冲击,持续紧密胶着。第22分钟,申花由赵明剑策动威胁攻势,曹赟定近距离扫射被颜骏凌扑出。

第32分钟,奥斯卡从莫雷诺脚下断球后策动快攻,李圣龙禁区内小角度破门,海港取得领先。申花迅速前压,莫雷诺的任意球被颜骏凌封出,曹赟定的小角度攻门也形成威胁。

进球信息

上海海港:第32分钟,李圣龙破门

黄牌信息

上海申花:彭欣力(第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13-魏震、28-贺惯;4-王燊超、20-杨世元、36-阿布拉汗(U23)、8-奥斯卡、11-吕文君;10-洛佩斯、14-李圣龙

上海申花:27-李帅;38-温家宝(U23)、6-冯潇霆、22-约尼奇、13-赵明剑;28-曹赟定、2-艾迪、12-吴曦、25-彭欣力;10-莫雷诺、3-毕津浩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