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比利奇 :我们需要团结一心 才能完成目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轮

大连人 VS 北京国安

2021.7.31 18:30

江阴市体育中心

 

/赛前言论/

赛前,主教练比利奇与队员侯森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比利奇说:“大家好,昨天我们主力球员们进行了康复训练,其他球员也进行了很好地训练。今天我们会一起进行一次合练。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由于比赛越来越少了,我们现在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取得足够的积分。”

随后,比利奇补充道:“苏州赛区前4的争夺很激烈,每支球队都有机会,这也更体现了比赛的重要性。明天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有实力的对手,在首回合交手中,我们已经感受到他们的实力了,想要赢下比赛,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就像我此前说得那样,我们球队现在人员面临一些短缺,需要我们剩下的人团结一心,才能达到球队的目标。

在谈到明天比赛的对手大连人时,比利奇表示:“我观察大连队主要是通过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是一支拼劲很足的球队,从头拼到尾。可能从纸面上来看,国安的阵容占点优势,但这不说明问题,需要用场上表现说话。我希望明天我们能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拿下3分。”

队员侯森在谈到比赛的准备情况时表示:“比赛赛程比较密集,所有人都做好了比赛准备,我们全队所有人都打好了一百二十分的精神来准备这一场比赛。”

/赛事前瞻/

/直播平台/

//

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企鹅直播

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懂球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