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洛斯:郜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是绝对的领袖+模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7月30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0轮的一场大湾区德比中,深圳队凭借队长郜林的传射建功,以2比1战胜了广州队,与排名榜首的山东队同积21分。

今晚的这一场广东德比,深圳队一前一后折损了两员大将,主力前锋卡尔德克和后卫甘吉因伤缺阵,这个时候,郜林站了出来。第41分钟,郜林头球助攻郑达伦破门;第46分钟,金特罗助攻郜林头球破门。老将郜林面对旧主不留情,他的传射建功为深圳队带来一场含金量很高的一场胜利。

赛后,心情不错的深圳队主帅卡洛斯点评道:“一场激烈的比赛,两队都非常投入,两队的比赛意图都很清晰,我们创造了机会并转化为进球,我们在防守端也做得很好,除了球员在场上的执行力纪律性以外,我们今天也有运气的眷顾,我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被问及比赛前是否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是,卡洛斯直言:“我很重视定位球,定位球的攻防很关键,甚至有决定因素,定位球会决定比赛的结果。今天我们在定位球的攻防做得很好,广州队员的身体素质、身高、高空球的控制上都做得很好,我们在定位球给对手造成威胁,对手也给我们造成了威胁。”

两名大将缺阵,是否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卡洛斯认为:“我在之前讲过,球员的全力以赴,我是感到骄傲,他们也知道在不同的比赛怎么去踢,面对不同的对手,知道怎么应对,今天的比赛可能遇到了困难,但是球员们咬住了压力也享受了比赛。我们是有人员伤病,但是球员体现的战斗精神是值得嘉奖的。“

之前的目标是进入前四,现在是否会修改目标?卡洛斯表示:“我们目标不变,虽然积分有优势,后面还有四场关键比赛,目前队员们很疲劳,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保持住之前的风格。“

对于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郜林,卡洛斯点评道:“我遇到的郜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场下是绝对的领袖,他的表现非常优异,他在竞技层面的发挥非同凡响,他是队员们的模范,他依然拥有这种饥饿感,我不看他的年龄,而是看他的竞技表现。“(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