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郜林传射建功艾克森平纪录 深足2-1首胜广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中超第10轮赛事中深圳队2-1战胜广州队。

开场不久深圳队就在任意球攻势中由阿奇姆彭破门,但因越位被判无效。此后广州队艾克森的进球也因被判犯规而无效。

广州队大举前压,后卫球员轮番在深圳队禁区内冲击,高准翼妙传门前,阿兰近在咫尺将球打飞。

持续守势的深圳队突然被阿奇姆彭精彩强突所带动,郑达伦接郜林助攻头球破门。

[中超]深圳队2-1广州队

上半场补时阶段,艾克森禁区内摆脱时被郜林放倒,裁判判定点球,艾克森操刀命中扳平比分。艾克森就此追平李金羽所保持的顶级联赛119粒进球的纪录。

此后郑达伦在广州队禁区内倒地,VAR介入后裁判观看回放认定杨立瑜未犯规,郜林持续抗议。原定4分钟的上半场补时共进行了7分钟。

下半场刚刚开场郜林就在角球攻势中头球破门,深圳队再度领先。

广州队连换多人,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均未把握。深圳门将张鹭做出数次精彩扑救。最终深圳队2-1战胜广州队。

进球信息

深圳队:第41分钟,郑达伦破门

广州队:第45+3分钟,艾克森破门

深圳队:第47分钟,郜林破门

黄牌信息

深圳队:张鹭(第70分钟)、叶力江(第75分钟)、金特罗(第84分钟)、郜林(第90+2分钟)

广州队:韦世豪(第24分钟)、廖力生(第60分钟)、高准翼(第90+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深圳队:1-张鹭;2-叶力江(U23)、11-张远、26-元敏诚、25-糜昊伦;10-金特罗(第84分钟,8-戴伟浚)、16-郑达伦(第84分钟,21-姜至鹏)、22-瓦卡索、28-李源一(第67分钟,14-张源);7-阿奇姆彭、29-郜林(第90+6分钟,18-陈祥煜,U23)

广州队:13-刘伟国;21-高准翼、2-蒋光太、25-邓涵文(第55分钟,27-吴少聪,U23)、5-张琳芃;17-杨立瑜(第55分钟,33-钟义浩)、6-廖力生(第68分钟,36-何超)、15-严鼎皓(U23);7-韦世豪(第55分钟,37-洛国富)、9-艾克森、18-阿兰(第68分钟,11-高拉特)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