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海德比明晚空场上演 莱科坚信自己的足球理念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囧爷 海港队报

明晚中超苏州赛区的第十轮的焦点战无疑就是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的德比大战。

不过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的向球迷开放计划被临时取消,上海德比迎来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空场比赛。

就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前,申花方面引进了中甲本赛季射手榜第一的外援前锋敦比亚,放弃了韩国中锋金信煜。

对于对手的人员变化,海港队主帅莱科表示,“对手有新球员的签入,有旧球员离开,这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一直关注于自己,我们的目标就是自己要比上一场比赛做得更好。”

坚持自我,以我为主,莱科继续说道:“关于这场比赛,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建立在对自己理念的信心上,建立在对于自己球员的信心上。我们当然是尊重对手的,不过我们也非常自信,我对我们的打法和球员都非常信任,期待明天踢出精彩的比赛。”

中超重启后的前三场比赛中,海港队一胜两平,只打进两球,对此莱科表示,“在进攻上,确实目前的进球数不如前一阶段的多。有锋线球员自身的状态问题,也有机会把握上的问题。我对自身的进攻套路和打法是有自信的,也希望看到球队在比赛中创造出更多进攻机会,随着进攻机会的增加,相信我们的进球会到来的。”

海港队新援保利尼奥上轮比赛替补出场,根据莱科的说法,德比大战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现在有16、17名球员可以出战,就是选择问题,我会选择最合适的球员首发来完成比赛。作为新来的球员,保利尼奥需要适应的时间,但他已经展现出了在体能、态度和精神上的好状态。”

海港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是前锋洛佩斯,他表示这场比赛的球队准备很充分,平时训练水平很高,大家要集中注意力,争取有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