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9轮最佳阵容:广州队四将入选 亚泰外援出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队战胜山东泰山,艾克森、杨立瑜等多人表现出色;亚泰取得大捷,外援组合携手发挥;武汉门将王智峰有补时扑点的突出表现。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9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郜林(深圳队)、艾克森(广州队)、杨立瑜(广州队)

郜林以出色表现支撑起缺少卡尔德克的深圳攻击线,本轮他打入一球,并策动出阿奇姆彭进球的战机。

艾克森连续3场进球,状态之猛有目共睹,本轮这飞身滞空、回头望月的进球极有个人代表性。他也送出过2次威胁传球。

杨立瑜把握单刀机会为广州队在焦点战中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进球,此外他也送出过2次威胁传球。

中场:高准翼(广州队)、埃里克(长春亚泰)、塞尔吉尼奥(长春亚泰)、戴伟浚(深圳队)

高准翼在左路的活跃度,随着位置相对前提更为醒目。本轮他为艾克森送上助攻,全场传球成功率92%,防守中做出3次抢断与3次封堵。

本赛季首轮取得进球后,颇具个人特点的埃里克陷入了进球荒,本轮他将展示能力与进球有效结合,梅开二度助亚泰大胜。

亚泰取得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塞尔吉尼奥展示了传威胁球的能力,更在比赛后段打入一粒高质量进球。

22岁的戴伟浚此前已有过单场梅开二度的表现,本轮他重点展示传球能力,送出两脚高质量的传中助攻,助推深圳队大捷。

后卫:柯钊(河南嵩山龙门)、蒋光太(广州队)、冯劲(重庆两江竞技)

柯钊的替补登场成为嵩山龙门逆转沧州雄狮的关键,他为球队创造点球机会,其后以外围攻门打入反超球。

在一场需要重点限制对手高空球的焦点战中,蒋光太以7次解围以及2次拦截的表现体现了控制落点的能力。

冯劲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找到节奏,连续两场进球,本轮还送出3次威胁传球,防守中有3次解围与2次抢断。

门将:王智峰(武汉队)

24岁的门将王智峰本轮打出了“成名”级别的出色表现,全场他做出5次扑救,比赛最后时刻封出于汉超的点球,是武汉队战平申花的最大功臣。

中超第9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埃里克(长春亚泰)

如果不是一脚精彩攻门被门框拒绝,此前仅打入1球的埃里克就可以在本轮上演帽子戏法。事实上,即使是此前多轮未进球的比赛,埃里克的积极性与个人特点就已相当醒目。

最佳教练:哈维尔(河南嵩山龙门)

哈维尔又率领河南队打出了一场调度得当的比赛,不仅是换人起到直接作用,球队整体执行力与稳定性更为可喜,河南队近5战2胜3平。

最佳球队:广州队

对应了近阶段的整体态势,广州队本轮在榜首焦点战中战胜山东队。球队在多个方面延续向好走势,艾克森个体突出,中后场阵型的调整通过比赛证明实效性,整体轮转效果与士气均较积极。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