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郜林助攻+送点艾克森进球 深圳暂1-1平广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中超第10轮进行深圳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战为1-1。

开场不久深圳队就在任意球攻势中由阿奇姆彭破门,但因越位被判无效。此后广州队艾克森破门也因被判犯规而进球无效。

持续拉锯中,金特罗远射被刘伟国扑出;高准翼妙传门前,阿兰近在咫尺将球打高。广州队大举前压,后卫球员轮番在深圳队禁区内冲击,但未有斩获。

第41分钟,阿奇姆彭的精彩强突引出深圳队持续冲击,郑达伦接郜林助攻头球破门,深圳队1-0领先。

半场补时阶段,广州队中路渗透,韦世豪禁区内背身做球,艾克森转身摆脱时被郜林放倒,裁判判定点球,艾克森操刀命中扳平比分。

进球信息

深圳队:第41分钟,郑达伦破门

广州队:第45+3分钟,艾克森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队:韦世豪(第2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深圳队:1-张鹭;2-叶力江(U23)、11-张远、26-元敏诚、25-糜昊伦;10-金特罗、16-郑达伦、22-瓦卡索、28-李源一;7-阿奇姆彭、29-郜林

广州队:13-刘伟国;21-高准翼、2-蒋光太、25-邓涵文、5-张琳芃;17-杨立瑜、6-廖力生、15-严鼎皓(U23);7-韦世豪、9-艾克森、18-阿兰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