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费莱尼搓射郭田雨头球 山东泰山2-0河南嵩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第10轮泰山队迎战河南嵩山龙门,新援贾德松上演首秀。上半场费莱尼率先破门,随后他罚丢了点球,半场泰山队1-0领先。下半场,郭田雨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泰山队2-0战胜河南

泰山队上一场1-2输给广州队,遭遇赛季首败,排名也跌至第3位。本场比赛,郝伟继续轮换阵容,王大雷、费莱尼、吉翔、吴兴涵、德尔加多等轮换进入先发,由于郑铮家中有事暂时离队,新援贾德松上演首秀,泰山队4大外援首发出场。徐新、齐天羽、王彤、段刘愚等在替补席待命。河南队方面,外援多拉多和舒尼奇先发。

开场之后,两队很快进入状态。第9分钟,刘彬彬闪开对手后打远角偏出。第13分钟,德尔加多停球后直接打门高出。前20分钟,场面略显沉闷。第24分钟,德尔加多的打门又是偏出,本场比赛德尔加多的表现非常活跃。

第33分钟,泰山队开出右侧任意球,费莱尼的头球造成对方门将第一下脱手。第37分钟,吴兴涵内切后的射门高出。第40分钟,泰山队终于取得进球,费莱尼拿球后倚住对手,随后右脚兜射远角破门,主裁判张雷在听取了VAR建议后确认有效,泰山队1-0领先,费莱尼个人本赛季第5球。

补时阶段,吴兴涵禁区内带球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费莱尼主罚被王国明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半场泰山队1球领先。上半场泰山队的优势明显,射门次数8-1领先,控球率也超过了6成。

易边再战,河南队连换3人加强进攻,下半场刚一开始,多拉多送出直塞,河南的27号球员形成单刀,王大雷出击没能阻止,对方面对空门,回防的贾德松奋力将球挡出,泰山队逃过一劫。第51分钟,泰山队用徐新换下德尔加多。

第57分钟,帕尔曼江的冷射击中边网。第59分钟,刘彬彬右路传中,郭田雨力压约尼奇头球破门,泰山队2-0领先。第64分钟,郭田雨挤开对方后卫后一脚射门被王国明扑出。随后河南队打出反击,贾德松做出关键抢断。

第78分钟,河南队连换两人,放手一搏。第84分钟,泰山队连换3人,段刘愚、齐天羽和王彤出场,换下郭田雨、刘彬彬和吉翔。

全场比赛结束,泰山队2-0战胜对手。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4-贾德松、37-吉翔、11-刘洋、27-石柯、17-吴兴涵、19-德尔加多、21-刘彬彬、25-费莱尼、28-孙准浩、7-郭田雨(U23)

替补:18-韩镕泽、6-王彤、15-齐天羽、16-李海龙、20-陈哲超、31-赵剑非(U23)、35-戴琳、8-徐新、34-黄聪、32-田鑫(U23)、36-段刘愚(U23)、39-宋龙

河南首发:19-王国明、11-柯钊、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6-王上源、28-马兴煜、62-王浩然(U23)、25-陈灏、32-韩东(U23)、9-多拉多、

替补:17-吴龑、3-赵宇豪、4-罗歆、5-顾操、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26-刘家辉(U23)、16-帕尔曼江-尤克木(U23)、18-杨国元、20-冯博轩、21-陈克强(U23)、36-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3)、7-卡兰加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