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洛斯: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缺阵 想引援来不及了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来源:足球报

7月30日中超第10轮,深圳队将迎来广州队的挑战,深足主帅卡洛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普拉利甘吉打不了,卡尔德克也在恢复中,希望我们的球员包括队内的年轻队员都能够尽快恢复。在训练中、在球场上遇到伤病这都很正常。现在球员们的心气很好,我们对下一场比赛也充满了期待。”

卡洛斯继续说道:“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缺阵,但是我们没有任何抱怨,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时刻,因为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证明在缺少重要球员的情况下,我们球队也是很有战斗力的。我们会坚持自己的理念和打法,坚持我们过去所做的,我对自己的球员有充分的信任。”

当有媒体问及深足是否会有引援时,卡洛斯回答道:“普拉利甘吉的伤情出来后,我们是进行过一些考虑,但转会窗很快就要关闭了,所以我们很难能够有所进展,我们会用好现在的所有队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