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错失胜局再显状态问题 下轮战申花不容乐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上海海港在中超第9轮赛事中1-1战平国安。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海港现阶段的问题还在持续暴露。

与国安一战持续胶着,海港凭借王燊超、李圣龙与张华晨三位本土球员的配合率先进球,打破了此前两战无运动战得分的尴尬,在奥斯卡被重点限制的情况下尤其形成了其他点“爆点”的突破。但问题是海港确立的胜势并不足够大,防守端没能守护住胜果。

比赛后段国安大幅换将,事实上并没有形成太多的威胁,但将于大宝从后卫线顶到锋线的一个安排解决了问题,在一次看起来突然发生的危机中海港防空不利,丢掉了胜局。这场比赛中海港后场数次出现失误或处理球不佳,均在说明状态还需调动。

更重要的是对手现在都很清楚重点限制奥斯卡的要义,一旦奥斯卡被限制,在穆伊未归、保利尼奥刚刚入队情况下,海港的运转就会受到影响,况且攻击线终结力也在滑坡。而下轮就将对阵申花,这场关键战海港能应对好么?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