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利奇:很难引入强援 新援可能不会是决定性的球员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来源:足球报

中超第9轮,北京国安队将迎战上海海港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比利奇表示:“大家好,上场因为天气原因延期,所以好好休息了一下。比如今天来到发布会的李磊,踢了很多场比赛。不光是身体上,心理上也得到休息。其他球员虽然在室内也正常训练了。今天下午五点我们计划出去训练,现在天气不太好,但应该还是会出去。队员们都休息了,希望明天发挥出色。”

谈到新球员加盟,比利奇表示,就像赛季初跟大家介绍的,疫情与财政上的冲击,引入特别强的球员比较难。我们还在尝试,但别的球队都不会放。本土球员比较难,国外引入也很难,所以最终加盟的球员可能不会是决定性的球员。

谈到球队训练调整,比利奇表示:“九天踢了三场,之前训练得很苦。球员们好不容易得到了完整的休息,明天的比赛会有新鲜感,我们也在激励球员好好踢。今天能让球员到外场训练,让球员感受球和大场地很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