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官宣签下保利尼奥 莱科:我对这笔引援很满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囧爷 海港队报

今天下午1点30分,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河北队巴西中场球员保利尼奥加盟的消息:

“经友好协商,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与河北足球俱乐部就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全名:Paulo Henrique Soares dos Santos)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保利尼奥将成为上海海港队的一员,代表球队出战本赛季的各项赛事。

保利尼奥今年27岁,出道于巴西的巴伊亚足球俱乐部。登陆欧洲后,保利尼奥于2016年加盟葡超波尔蒂芒人俱乐部,开始崭露头角。他一共为波尔蒂芒人出场93次,打进19球,有15次助攻。2017/18赛季,保利尼奥被租借至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并随队获得了一座联赛冠军奖杯。2020年初,保利尼奥加盟河北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前7轮中超比赛,保利尼奥7次出场,6次首发。

保利尼奥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海港队的中场实力和前场攻击力。”

司职中场的保利尼奥到队后,他会在主帅莱科的343阵型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

保利尼奥主要是踢前腰或者是攻击型中前卫,技术不错,也有一定的带球能力。在如今的密集赛程下,如果奥斯卡需要轮休,那么正好保利尼奥可以顶替。

此外,莱科或许会用他的突破能力,来分担奥斯卡面临的防守压力。当然也可能变阵352,届时如果他和奥斯卡、穆伊一起登场,那么海港队中场的技战术水准肯定很高。

明日16点30分,上海海港将和北京国安进行中超第九轮的一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港队主教练莱科也谈到了新援保利尼奥——

我要说的是,目前我完全的关注点都在明天比赛的准备上。

之前我和集团董事会还有俱乐部主席进行过沟通交流,我表达了关于球队建设的一些想法,希望球队中前场能增加有水平和能力的球员。俱乐部做了非常好的工作,尽全力达成了目标。

在目前十分困难情况下,尤其是受疫情和投资帽等的限制,我对于这样一笔引援是非常满意的。保利尼奥的到来让球队的实力有所增强。

我们还不知道保利尼奥能否赶上明天的比赛。当然,我希望他能够尽快进入到球队的合练中。

目前能说的是,我们现有能够上场的23名球员,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包括门将位置上的球员。他们已经证明了可以踢出精彩的足球,可以赢得比赛。

对于球队来说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和整体集合的力量。虽然每个有能力的球员对球队肯定都会有帮助,但世界上只有一个梅西,只有他可以连过7人打入进球,其他人很难做到。所以球队团结在一起,捏合到一起,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