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点出中超榜首大战关键 透露蒿俊闵主动离队细节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山队报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超第9轮泰山队与广州队的赛前发布会进行,主教练郝伟携队员徐新参加,郝伟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也透露了蒿俊闵离队的有关细节。

前8轮泰山队5胜3平保持不败,积18分领跑广州赛区。广州队上一场3-3战平了广州城,积15分排名本赛区第二。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泰山队1-0战胜广州队,费莱尼在补时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比赛之前,泰山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战前海报,海报的主题是橙色风暴,主人公正是费莱尼。本轮比赛之前,泰山队功勋队长蒿俊闵加盟了武汉队。

赛前发布会,主教练郝伟携徐新参加,郝伟表示,队伍一直在积极恢复,调整心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徐新则表示,每个队员都在调整,希望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蒿俊闵的离队,郝伟表示,蒿俊闵是自己主动提出来希望到武汉去,俱乐部也希望帮助球员完成计划,一切都比较顺利。谈到徐新时,郝伟表示,徐新在来了之后对俱乐部帮助很大,相信接下来他也会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在昨天的训练中,吉翔和金敬道都在场边康复,郝伟坦言吉翔确实有伤,明天比赛能不能出场,要看今天的恢复情况。

首回合面对广州队绝杀,再次面对对手,郝伟表示要调整好心态,全取三分是最好的,希望每个队员都专注到比赛,把细节做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