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60万欧卖?费尔南多被挂牌 国安这次又亏惨了?

搜达足球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的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对费尔南多感兴趣,愿意支付160万欧元转会费。

《fotomac》称,贝西克塔斯报价自由身的特谢拉一直没能得到回应,现在球队的引援名单多了一个中超球员的名字,他就是北京国安中场费尔南多。

29岁的费尔南多因为疫情原因没能回到中国,北京国安也愿意把这位巴西国脚挂牌出售。按照《fotomac》的说法,只要贝西克塔斯主帅塞尔根·亚尔钦点头同意,那么这一笔交易即可完成,费尔南的将会得到一份3年的合同。

当时因为比埃拉的受伤,北京国安高层病急乱投医,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费尔南多,租借费高达540万欧元,合同还包括强制性的960万欧元买断条款。当时有记者吹捧甚至比保利尼奥强的费尔南多,北京国安用了半个赛季后就觉得被坑了,原本想退货的,但最后也只能以总价1500万欧元签下这个水货。

现在,如果贝西克塔斯真的愿意用160万欧元买他,北京国安也算是能及时止损了。当然,1340万欧元是直接打水漂了,折合人民币也超过1亿了。

此前,北京国安已经官宣跟奥古斯托解约。如果低价出售费尔南多的话,那么北京国安跟广州队处理手法差不多了,那边也是跟保利尼奥解约,然后在塔利斯卡身上收回一部分成本。

北京国安原本想通过出售金玟哉能挣到一些钱的,当时拉齐奥跟热刺争夺韩国中卫时,北京国安要价高达1500万欧元。不过现在金玟哉又回不来,虽然一直说在跟波尔图谈判,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金玟哉的合同到年底就到期了,再耗半年,北京国安届时就人财两空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