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张外龙:大摩托回归帮助很大 正和俱乐部谈引援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来源:足球报

中超广州赛区第九轮,重庆两江竞技对战广州城,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重庆两江竞技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大摩托回归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希望明天我们的球员团结起来,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明天的比赛

“明天开始我们的球员都到齐了,我们的球员为了这支球队团结起来,希望明天踢得精彩。”

—在夏窗我们球队是否会有引援?

“转会窗还有四五天关闭,我们球队如果不引援会有很大问题,我们在跟俱乐部沟通如何操作,希望这几天能解决问题。”

—费尔南迪尼奥回归对球队有多重要?

“他的回归会起到很大帮助,他的个人问题还没解决,作为队长希望他的回归能带动其他球员发挥出好的表现。”

—关于明天的比赛,球员费尔南迪尼奥表示

“明天球队终于齐整,我休息好了,对于明天比赛很有信心,希望踢出精彩比赛,在困难时期,我们急需一场胜利。”

—是否准备好帮助球队打破进攻的僵局?

费尔南迪尼奥说道,我的身体状况提高了不少,作为队长我的责任重大,明天的比赛肯定会不一样,我们一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