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蒿俊闵告别泰山加盟武汉队 落叶归根是情义之举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2011年7月,蒿俊闵加盟山东泰山,10年间,蒿俊闵不但成为了山东泰山队的队长,也成为山东泰山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2021年7月24日,蒿俊闵告别山东泰山,回归武汉,加盟武汉队。

在山东泰山效力10年间,蒿俊闵成为山东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在泰山队退役,甚至是许多球迷为他设定好的剧本。与两江竞技赛后,进球的郭田雨也在社交平台发了告别蒿俊闵的文字:永远的队长,永远的好哥哥。这代表的是泰山队员的心声。

但从另一个层面来讲,作为一名武汉球员,在过去将近20年的职业联赛中,蒿俊闵尚未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效力,现在,武汉队正处于一个关键的节点,球队拥有了全新的基地,同时全新的专业球场也正在建设中,但在中超联赛中,武汉队又遭遇了不小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蒿俊闵落叶归根,自然是情义之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