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明琪:必须重视北体大 以胜利迎接下一循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4轮较量,黑龙江冰城队将在横陂足球小镇迎战北京北体大队。赛前,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和球员代表李波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高明琪指导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在梅州赛区第一个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北体大队,这个对手是中甲联赛里的一支老牌队伍,当然,北京北体大队现在的排名和他们的实力是不匹配的,尤其是在这个间歇期有几名老队员回归球队,这对于北京北体大整个球队的实力和档次,可以说有了明显的提升,所以,我们明天要重视对手,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我们第二阶段第一个循环的比赛,以一场胜利来迎接我们下一个循环的比赛。” 

球员代表李波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北京北体大队是一直征战中甲多年的球队,可能他们第一阶段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从第二阶段开始,北京北体大队也是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所以对我们来说:第一点,肯定还是要重视对手,不能有任何一丝轻敌的思想;然后发挥我们球队团结、拼搏的作风,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打好这场比赛,取得一个我们理想的结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