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蒿俊闵深情长文告别泰山:十年橙衣 难说再见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5日,山东泰山发公告官宣:蒿俊闵以自由身身份零转会费加盟武汉。随后,蒿俊闵发微博和山东泰山球迷告别。

全文如下:

十年橙衣,终有告别,难说再见。

十年间在这里度过了人生如此重要,如此难忘,如此美好的一段时光。

感谢国网,山东电力,鲁能集团多年来对俱乐部不计成本的投入以及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

这次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感谢泰山俱乐部对我的理解与支持,感谢俱乐部一路绿灯,没有设置任何障碍。

感谢日以继夜为球队服务的工作人员,给你们额外增添了太多的工作时间。因为有你们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才能使我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感谢所有媒体记者的褒奖与鞭策。也因为有你们公正,客观,真实的报道和维护,才使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和谐。

感谢我的队友,十年时间,很荣幸与你们为伴,难忘我们一起并肩战斗,一起同甘共苦,荣辱与共,一起把酒言欢的时刻。我们相互激励,相互帮助,相互付出,相互提高进步,相互成为心中的骄傲。感谢有你们,感恩有你们。

最后感谢可爱的山东球迷,决定转会后,设想过各种方式和场景和大家告别,但这一刻真的到来,又觉得是这么仓促、遗憾和不舍,感觉“再见”这两个字犹如千斤……也许因为有遗憾,才会更加不舍,更加难以忘怀。我们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因为你们的摇旗呐喊,才使我们橙风破浪。

不管顺境还是逆境,不管成功还是失败,你们一直给予我最大的包容和信任,你们的鼓励一直都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一起经历成功的喜悦,失败的苦涩,你们的陪伴,一直都让我在山东可以体会家人的温暖,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有一天我会再次回到看台下,向你们致以我最真诚的感谢。

十年时光,转瞬即逝,离开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祝福泰山,祝福队友,祝福山东球迷,也祝福我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