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艾克森正寻回杀神状态 期待国足12强赛有大作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广州队在中超第8轮赛事中3-3战平广州城,艾克森梅开二度,继续找回着曾经于中超乃至亚冠赛场的“杀神”状态。

艾克森曾在广州队打出个两个赛季斩获52粒中超进球的表现,更是广州队两度登顶亚冠冠军的重要功臣。经历转投上海海港、再回归广州队的走势,近几个赛季来他的进球数据有所下滑。归化进入中国国家队后,他的状态更受球迷关注。

艾克森的支点作用、综合能力都很重要,而最直观的就是进球。

上轮广州队6-0战胜重庆队,球迷普遍感觉艾克森状态来了,他个人强打入球,为高拉特送上的脚后跟助攻也很潇洒。本轮广州德比战,艾克森率先进球,那次抢点的感觉与处理继续体现着状态;在不慎出现乌龙球后,艾克森又迅速以爆射将功补过。

状态回升的艾克森对广州队非常重要,对于不久后将投入12强赛的国足更为关键。期待他能继续提升状态,避免伤病等意外干扰,能有更大作为。

(木之火)

加载中...